博客年龄:16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篇

我要改变

2008-05-05 20:32 阅读(?)评论(0)

我决定了,从今天起,我要做一个充实的人,干完该干的事,做完该做的作业,但能不能做到我不知道

我决定了,从今天起,开始找一个工作干,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,赚一点钱养活自己,但能不能做到我不知道

我决定了,从今天起,珍惜每一个值得珍惜的人,爱每一个爱我的人,让自己的生活不再一团糟,但能不能做到我不知道

这真是一个极大的讽刺,我想那样生活,像大多数人所认为的那样有意义的生活,可是却偏偏做不到,我在别人面前作了二十年的乖小孩,却只有我自己知道,我二十年的人生是一个空白

所以从今天起,我要填充我的生活,但能不能做到我不知道,二十年的空白给我的印象太深,我可能把它彻底改变吗?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my day 下一篇:轮回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